屎壳郎的猫猫

惩罚与偷盗

【食物语】

1、东璧龙珠×你,三鲜脱骨鱼×你

2、有擦边球

3、根据官方介绍、PV和食魂资料卡理解而成,肯定会OOC,抱歉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惩罚(东璧×你)

 

 

“这是镣铐,不是玩具。把我和你的手锁在一起,很好玩吗”

 

东璧龙珠看看牢牢绑在你们手上的镣铐,无奈地叹了口气,正准备解开,却在下一刻僵住。他的少主,突然捧住他的脸,温柔的嘴唇就落了上去。

 

“少,少主......你这是......”东璧龙珠有些慌张,也有些窃喜,只是不知你的用意。

 

“东璧,我今天绑了你,你就是我的人了!刚才还盖了章,你休想反悔抵赖!”你理直气壮,就算心虚也绝对不会让他看出来。

 

“所以,少主这是向我表白吗?那你可知道,表白之后的结果?”东璧噙着笑意,贴近了你。

 

你感受到一丝危险的气息,下意识想要后退,却再也来不及。

 

你们之间的镣铐不知何时已被打开,现在完全绑缚于你的手腕,被他推在头顶,金色的眼眸紧盯着你,就像盯紧猎物的猫。

 

“东璧,唔嗯......”你的惊呼还未发出,就已经被吞回到肚子里,他的吻带着甜香,就这样堵住了你接下来的所有话语。

 

你的双唇被打开,他的舌尖就这样探了进来,细腻的探索,不放过你口中任意一处,直到你再无法呼吸,才被缓缓放开。

 

东璧意犹未尽地舔舔嘴角,“都说我的食材是珍贵的东壁龙眼,但我尝起来,少主的味道还要更甜美一点。”

 

你满面通红,“东璧!你放开我!”

 

“你刚既已绑了我,又说出那样的话,就应该料到,今晚,你逃不掉了。而我,只求无愧于心即可,向来都不是什么道貌岸然的高尚之人。”

 

他这样说着,再次拥吻住你,灼热的手指划过你细腻的皮肤,留下他的痕迹。

 

东璧给你的温柔,让你深陷其中,终究无法逃离,只能不断陷溺,与他共赴沉沦。

 

翌日,你醒时在他的怀抱,他紧闭双眼,就在你的面前,你忍不住伸出手轻抚,却被他一把抓住,十指交握。

 

“少主,一大清早就被我人赃并获,我当然要惩罚于你。当然,晨练,也是我们作为捕快的必修课程。”

 

一吻落下,你再无力反抗。

 

被他惩罚,也终是你心甘情愿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偷盗(阿喻×你)

 

 

“千面之影三鲜脱骨鱼,遵照预告,来取走你最重要的宝物了。”

 

三鲜脱骨鱼从背后一把将你抱住,在你耳边喃喃低语。

 

“阿喻!”你微嗔,试着微微挣脱,未果后放弃,靠在他的身上。

 

“少主,下午和我告白的时候,我不是已经预告了‘今夜子时三更,我,将要赠与你,这世间最为珍贵的东西,并取走你最重要的宝物。’你一直未睡,不就是在等我?”他的嘴唇落在你的耳珠,留下温热的水迹。

 

“谁,谁说我在等你!”你还在嘴硬,却因为他的动作而软了身子,声音也软绵绵没有一点威慑力。

 

他的手环在你的腰上,顺着衣服的纹路向上探去,“难道,你不想知道,我要给你的是什么吗?你不好奇?”

 

你一把按住他欲将作乱的大手,歪过头看他:“那你告诉我。”

 

他轻笑,低低地说道:“那就是,我对少主你的一颗真心啊!”

 

三鲜脱骨鱼平日里乖张的声线,现在格外温柔,让你的心脏漏跳了几拍。你忍不住转过身去面对他,“阿喻,你,你再说一遍。刚才,我没听清......”

 

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他的脸上似乎泛起可以的红晕,但只一瞬又变回平时散漫的模样,“那你可听好了,我只会再说一次。我对你的这颗真心,就是这世间最为珍贵的东西。”

 

你腾地红了脸颊,却舍不得移开视线,伸出手抚上他的眉眼,一点点向下抵住他的胸膛,“那你预告中,想要取走的,又是什么?”

 

三鲜脱骨鱼大笑起来,“你最重要的宝物,当然,就只是,你啊。”

 

温柔的吻落下,他抱着你走向床边,引着你的手到那欲念生根发芽的地方,“现在,少主你是来一窥究竟?还是来将我焚灼?亦或是来重新燃起,我已熄灭的焰火。”

 

他的温度灼热烫人,你早已分辨不出到底哪些是调情,哪些是他的真心,只想跟着他一起燃烧,焚尽自身,哪怕扑火也不惜。

 

你再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,三鲜脱骨鱼在一旁懒洋洋地看着你,笑得恣意又放肆,你看到他裸露在外的胸膛,早已红透了脸,慌忙躲进被子。

 

他并未捞你,只是与你一起钻进被子,抵住你的额头,缓缓说道:“少主,我是个贼,但如今既入空桑,我唯一想偷盗的,也只有少主你的心了,但这偷盗的代价,也是我的真心。现在,我成功了,不是吗?”

 

伴随声音而来的,还有他再一次灼热的温度。

 

这场偷心的游戏,你终将与他一起完成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